Sunday, November 21, 2010

到马六甲了 原来kei kei在我家
她拜三就来了就是说 我那天踏出家门不久她就来了 没缘份啊

Dato Lee--> 你又再次的让我心碎 可以不要每次在大型运动会输给林丹吗?
全英赛 奥运 亚运 看你输他到我很习惯了
争气一点 不要让我们觉得你的世界第一是假的 (虽然事实是这样)

重点来了:
前几天在百般无聊的情况下sms了一位消失在大家面前很久很久很久的女同学
她毕业后就一直带在家照顾她妈妈 (她妈妈因为某种原因而需要她的照顾)
没有做工 没有读书 她的人生就是她妈妈
替她觉得无奈又可惜
之前我们有尝试约她出来喝杯茶 聊个天 结果被拒绝了
原因是 没空
我记得最后一次看到她是去年8月份 而且是短短的不到1个小时
有没有觉得她很伟大 有! 对吗?
为了照顾妈妈 完全没有自己的生活
如果我是她 我应该不会这样做吧
每天足不出户 我会疯掉
拒绝朋友邀请 我办不到
放弃升学工作 我不伟大
有时我妈叫我帮忙做点事情 我就推三阻四
跟她比起来 我的任性 我的急躁 我的脾气 我的懒惰 好明显
很多人时常都会讲:我很爱我的爸爸妈妈 我很孝顺他们 他们生日我有卖礼物送他们 
可是 他们要的是什么?少数人会知道罢了
她就是我说的 少数人
她在她妈妈需要她的时候陪在她身边 照顾她 陪伴她 
不需要精美奢华的礼物 不需要甜蜜动听的话语 不需要打动人心的钞票
她给的很普通 就是她自己


希望她妈妈快点康复 她就可以有自己的 生活 空间 朋友
最后 给你一个大大的掌声和鼓励  你很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