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很突然的 星期三早上自己一个人回hometown
疯了
一回到那里 就看到我二姐和那个小瓜
可爱到~~~
结果隔天早上起来就收到我二姐生了的消息
整个就很突然 昨天还一起在家一整天嘞
我又当舅舅了 =D
这胎一样是女儿 说真的我比较希望多一个外甥  一男一女刚刚好嘛 可以凑成一个"好"字 XD
不知道他长什么样嘞 最好脾气不要和她姐姐一样坏 打人不用看对象

 这几天都一直宅在家 homeboy一个
没办法 只有我自己回来罢了 他们都待在马六甲 在那里5天肯定会疯掉
昨晚无意 (真的是无意 随便按就发现料) 发现其中一个housemate的秘密
原来啊 他很会隐藏咯 本来只有他自己和另外两个人知道罢了
现在多了一个我 不过你放心啦 我会帮你保守的
因为我知道你也不想别人 包括我在内知道这件事
我会在你面前假装不知道的 XD
知道时很意外 没有想到你也会酱 竟然隐瞒酱久 厉害厉害

拜一早上就回去马六甲 我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