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累 累 累
今天1130出门 1900才回到家
拍video拍到疯掉
和3个疯女人一起拍 XD
幸好这次的video是可以见人的

下个礼拜有一个 Industrial Training Briefing
不知道要不要去
你知道这个briefing代表神马吗?
代表我要去training料!!!!!!!!!!!!!!!!!!
可以不要去吗?
都不知道要去哪里
马六甲 笨珍 新山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不想去
 3个月嘞 很难熬 =(
老板脾气不好怎么办?
鸭梨太大怎么办?
Haiz................


最新消息:
Mummy , 恭喜恭喜 第二胎了!!!!!!!!!!!!!!!!!!!!!!!!!!!!!!!!!!
宇诚boy已经可爱到不行了 在来一个谁受得了
不知道是boyboy 还是 girl girl
boy boy就跟宇诚boy一样可爱  girl girl就跟你一样美
很久没看到宇诚boy了 想念你肉肉的脸颊 直接好捏
生日要到了 要礼物吗? 我问你妈咪了 (她还没有回复我)
要快高长大 我要听到你叫我 "Ah Teck gor gor "
听清楚 是葛格 不是安哥 这个称呼还早10年嘞
不要被你妈咪那些安娣朋友欺骗
我还很年轻 =DD

在此附上一张boy boy 人见人爱 车见车载 的可爱大头张
注意: 全球限量版 仅此一家 绝无盗版
 有没有很可爱? 请自己rotate您的头to anti clockwise 270度or clockwise 90度 以方便观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