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来来来 是周杰伦的粉丝就看过来~
这篇文章里面隐藏着周杰伦的电影,专辑名称以及歌曲~
试试你可以找到几个吧!=P


记得吗?去年的今天,发生了一件不能说的秘密,和你看了一部最长的电影。
那天你身上有迷迭香的味道,你看上去像阳光宅男,神秘的似忍者更帅气的像将军。
而我用了七里香味香水,手指是金色黄金甲 身穿一件黑色毛衣,可是我不是可爱女人,我不配和你在一起,但我真的只想简单爱着你,希望与你留下有如麦芽糖般甜甜的轨道。
就这样我们一路向北走下去,一路上经过了青春的梯田。
这一整天都是晴天,还有彩虹出现呢!
我心情大好,便扯扯你的衣服想你讲个黑色幽默的笑话给我听,希望你听得到我讲的话,可是却开不了口因为...你在车上睡着了。
我只好安静的看着你睡觉。
其实...那天好后悔听妈妈的话早点回家,如果有反方向的钟回到那天,我会约你坐在菊花台上看珊瑚海那里发生的蓝色风暴和龙卷风就好像快世界末日一样。
我想约你去千里之外的伊斯坦堡去找半岛铁盒,再带你飘移回到过去的上海1943年前,去参观在那华丽的东方之殿里的青花瓷和本草纲目。
在那里有可能见识到天下无双的霍元甲耍龙拳,双节棍,和双刀。
它不是懦夫,他会尽力停止战之殇,不让最后的战役发生。
来得及的话,不如再去爱情悬崖边看半兽人跟那位牛仔很忙得再崖底斗牛,有没有看见站在悬崖边那个叫叶惠美的女人?
她的睫毛很长哦,听说她在等以前一起读三年二班的情人,他们的恋爱在西元前就开始了,她的内心雨天天都在下,等得她都头发如雪了,只可惜她不知道她的情人就是她脚旁那只蜗牛。
那...我们就坐在屋顶上看吧,边看边哼着夜曲,直到夜的第七章,直到......吹来的一阵东风破灭了我的幻想,真的好真实的画面,我只能退后,慢慢搁浅对你的爱恋,再怎么瓦解你,发出再多的暗号,想出再多的借口还不是同一种调调,但我们还是朋友吧?
千万不要像断了的弦一样,记得常以浪漫手机约我一起去唱爷爷泡的茶,或者星晴时去看那白色风车转转转~
记得我们要一起去我家山后观赏蒲公英的约定吗?
看多久都可以,因为那是我的地盘。
虽然我很忙,我一样会奉陪,因为对我而言跟你在一起时,感觉非常范特西,事到如今,而我已经分不清,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
最后,永远祝福你比从前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