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从facebook copy的 有几项还真的是准

属马的人性格很奇怪,有时候超爱说话,有时候可以一天不说话,高兴的时候,会拼命的说话,不高兴的时候,一句话也不说.

还真的时常这样 最近一次是前几天 大概超过24小时没说到任何话 强悍 =P

 

属马的总是很爱回忆、回忆以前的点点滴滴、以前的大小事只是默默的想着.

对对对 相册里都是和朋友们的合照 曾经有人告诉去我 只有女人才会这样做
大大力的反驳你 照片是保留回忆的最佳方法 男人女人都是有情感的动物
回忆 不是女人的专利 更不是男人的禁忌

属马的人很重视友情,但被伤害后绝对不再友善 .

两肋插刀 赴汤蹈火 朋友还真的对我很重要

属马的人可能很爱哭,但他的哭并不代表认输 .

众所周知 爱哭 我的代表作 有些人会说男人爱哭不是好事
也有人说很羡慕我 眼泪好像不用钱 要流就流


这些叙述就是我的最佳代名词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