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亲爱的读者们 我回来了 !
是不是很想念我
最近忙嘛
不要因为我的归来而喜极而泣 也不需要铺天盖地的欢迎式
低调 我的作风

话说 今天是除夕
多么振奋人心的一个世纪好消息呀
红包 红包 聚会 聚会 一样都不能少
朋友们 大爷我决定了 新年不酗酒 所以请不要贱种发作诱惑我
我的定力它需要时间成长 它还很脆弱

前几天刚发现竟然忘了带lecture note回来温习
咳 天意啊 这个新年注定要吃喝 没有嫖赌 谢谢 不要误会

来 我们来个认真又正式点的话题
今天2月2号 不只是除夕
还是我broda的生日!
昨天帮他庆祝了 虽然整个庆祝活动犹如他们要赶飞机般的仓促结束 哈哈哈哈哈
也没有当面跟他说 生日快乐

Lastly, Happy Birthday again to you !
And thanks for always fetching me , although you don't know my blog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