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解释,了解你的人不需要它;不了解你的人更不需要它


朋友之间开开玩笑在所难免 可是也要有个限度吧
可能你们是抱着纯粹好玩的心理来说出这些不实的事情
可是那些不了解事情始末的路人会怎么想
他们会不会因为你们几句无心的玩笑而认定我就是这样的人?
19岁了 做事说话要拿捏轻重
当然我也有幼稚的一面 很明显我们是同一卦的
可是现在因为你们 我被困在流言与蜚语的城墙里
外面的人误解我 里面的人剩委屈
当了朋友那么久 那么你们应该很了解我的脾气
适当的收敛可以挽回很多事与物 包括我的脾气和你们的言行举止

不想和你们发生不愉快 你们对我很重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