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从云顶回来了,
好累,
不只是身体累,就连心也好累......
本来心情很好,可是...
没有A,accounting C,GPA好低,CGPA又被拉低,
一回到家,所以人都在上网查成绩,
大家都考到很好,只有我...
housemate无意的一句
‘哪里有人没有A的’
好刺耳,眼泪不争气掉了下来...
狠狠地跌了一跤,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成绩...

accounting C就算了,Degree可能要重修也算了,反正本来就是我不擅长的,
Miss Fujie的科目之前从来没有拿过below A,现在竟然只有B+...
MIS, 为了你,我第一次连续熬夜背书,要的就是一个A...结果,另一个打击

 斯人独憔悴,
为什么别人可以4.0 3.9就我不行?!
不够努力?
不够运气?
不够实力?

还是...本来就不该来MMU,不该选Business Administration............

可是,又能怎样?一哭二闹三上吊?或许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